close

Today I had a very important misson.

人家說伴娘不能當超過三次,這是我第二次幫忙求婚,我只剩一次quota喔,,哈哈(硬扯!)

Anyway,所謂的幸福是會互相感染的,這群好姐妹繼秀芳,小焄之後,小玉也即將要步入禮堂囉!

真是令人感動又開心:)

時間:2012/02/19 下午兩點半

地點:台北東區butter法式輕食餐廳

今天這場求婚記,真是有點人格分裂 哈哈!因為一方面也要幫秀芳慶生。

於是我們和秀芳套好,秀芳以為主角是小玉,心裡一直在想這件事,等待時機。

而小玉一直以為要幫秀芳慶生,所以心裡一直沒料想到!呵呵。要一次分別瞞兩個人真困難阿~

 

案發早上十點半,大家集合開始錄製影片,男主角阿達真心大告白!!

台詞真是背得滾瓜爛熟,不管重re幾次,講的都一樣阿,太強了!

 

我們這些好姐妹就在旁邊插花,只要負責講一句話"嫁給他!"

秀芳老公英峰則負責去買花,真是辛苦了~~~

十一點半,女主角到來,我們開始閒話家常~!

 

中途英峰跑去拿花,因為老闆還沒包好><"因為去太久了,小玉開始起疑心

小玉心中OS:英峰去哪了!正想問時...

我使使眼色給小玉,暗示她在準備秀芳慶生的事情!小玉一副明白的樣子,呵呵!

秀芳心中則在OS:阿怎麼還沒回來呀,店家送的壽星可麗餅都要吃完了ORZ

焄心中OS:現在是進行到哪了?!

 

過程中我一直在和英峰whatsapp,心神不寧 囧

小玉曖昧的問我:在跟誰whatsapp壓?我隨口回答:朋友啦~~(打呼巄過去)

看小玉起疑心,我只好假裝害羞的笑一笑,露出不要打擾我的樣子,科科科

小玉就這樣相信了,˙阿哈,好險還算好騙 接著小焄忽然說她兩點要走,

阿哩哩,當時已經一點多了,我只好又whatsapp要英峰快點turbo回來= ="

 

好不容易英峰回來了,拿著蛋糕進場,幫秀芳慶生,不過秀芳怎沒驚喜感覺?!@@"

唱完生日快樂歌,秀芳英峰假裝給小玉看他們在美國滑雪的照片~~

431707_2756661555684_1232096899_32223823_1064311461_n.jpg  

本來的梗是小玉看照片,用手滑螢幕,然後忽然看到男主角的影片,然後男主角拿花進場....

結果小玉說:這好難滑喔!

小焄好心手伸過去要幫忙滑,就被秀芳打掉,結果滑到最後一張,奇怪怎滑不動....

此時....

秀芳心中OS:阿影片哩?

小焄OS:幹嘛打我><

小哈心中OS:唔,花生啥事,現在到哪了?

小玉心中OS:阿我老公哩,怎不一起看照片!

此時,英峰才說:這最後一張照片了啦!來看影片吧! 秀芳心中OS:挖哩勒!我還以為是影片放在照片最後一張!= =

然後小玉就看到告白影片了,結果聲音太小聲.....但心意十足啦~

男主角這時候也拿著花進場囉!真情告白one more time !最後小玉終於答應啦:)開心^^

求婚記終於圓滿落幕!接下來我們這群的進度就是等待小焄的龍寶寶出生,等著吃小玉的喜酒囉~~

 

     

看到好姐妹幸福,也覺得好幸福喔,很開心的一天:)

姐妹情深,友誼長存We are best friends forev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